丰田Aygo X评测

导读 我一直对丰田 Aygo 情有独钟。小型城市汽车往往充满个性,Aygo 就充满了这种个性。它让我想起了最初的福特 Ka,它的魅力和小巧的简洁性...

我一直对丰田 Aygo 情有独钟。小型城市汽车往往充满个性,Aygo 就充满了这种个性。它让我想起了最初的福特 Ka,它的魅力和小巧的简洁性。

但城市汽车目前尚未提上全球议程,Aygo 已被迫进入某种程度的成熟期。为了适应现代人的品味,丰田对其最小的汽车进行了跨界处理。是的,没有什么是神圣的了。

因此,Aygo X(顺便说一句,它的发音是“Cross”)已经被抬高了一点,配备了一些厚实的保险杠,并且配备了一些大的 18 英寸车轮。您甚至可以为它配备可伸缩的织物屋顶板。

所以现在非常流行。它仍然是一辆小型汽车,仍然适合在城市扩张中使用,但像大多数跨界车一样,它看起来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它实际上看起来很棒。

该系列起价低于 16,000 英镑,具有基本的“Pure”规格,所有型号均配备动力强劲的一升三缸发动机,并可选择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没有电动甚至混合动力选项,但事实上,它们并不是那么必要。排放量可低至 109 克/公里,跑步时的油耗预计在 50 英里/加仑至 60 英里/加仑之间。

令人失望的是,没有四轮驱动选项。这会给 Aygo X 带来一点 MkI Fiat Panda 的感觉。尽管重量轻,但它却具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坚固性。

Aygo X的重心较高,应该会导致道路体验较差,但实际上它的操控性非常好。它的锐利感并不比陆地上的 Aygo 差,而且重量适中的转向让它感觉相当有趣。不过,不要对乐趣抱有太多期望,手动变速箱足够快,但发动机只能提供 71 马力和 69 磅英尺的扭矩,所以它不是一台速度机器。顺便说一句,汽车变速箱是CVT的,这对动力传输没有任何帮助。除非您需要汽车,否则请遵循手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