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大众高尔夫GTI确认将于2026年推出

导读 自从大众汽车在9 月份发布了ID.GTI 概念车以来,我们就知道电池驱动的 GTI 即将问世。现在其设计师 Andreas Mindt 在 Instagram ...

自从大众汽车在9 月份发布了ID.GTI 概念车以来,我们就知道电池驱动的 GTI 即将问世。

现在其设计师 Andreas Mindt 在 Instagram 上确认量产版将于 2026 年发布,同时还强烈暗示它将带有 Golf 的名字。

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 Thomas Schafer 此前曾暗示,高尔夫铭牌将在电动时代继续存在,但该徽章尚未在ID.2all 概念车上使用,该概念车将催生该公司最实惠的电动汽车,或者更新的 ID.GTI 版本那个概念。

Mindt 本周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电动 GTI 的草图,看起来与 ID.2 GTI 概念几乎相同,与最初的 1976 款高尔夫 GTI 放在一起。

尽管 ID.2 比当前的高尔夫要小,但将公司标志性的掀背车名称赋予量产版可能是有意义的,因为其高效的电动汽车包装(电池内置在地板中)确保了它与汽车一样宽敞。上面的类。

此外,早期的高尔夫比今天臃肿的车型要小一些,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所谓的“ID-Golf”将回归其根源。

它即将推出并不一定意味着当前的内燃机高尔夫的终结,因为它计划在今年进行中期改款,这意味着它几乎肯定会持续几年,甚至与电动版本重叠。

但我们对全电动 GTI 有何期待呢?

首先,与大众的后轮驱动 ID.3 不同,未来的 GTI 将是前轮驱动的,并在前轴上配备当前 GTI 电子差速锁的更新版本。

ID.GTI 概念车的功率或性能数据尚未发布,但常规 ID.2all 概念车的功率为 166kW,我们肯定可以期待更热门的版本带来更大的火花。

大众汽车表示,电动机的即时功率和扭矩传递将创造一种“新的、强大的GTI感觉”,该公司还开发了新的“GTI体验控制”,可以按照历史GTI车型的风格调整动力传动系统、转向和声音体验,同时还可能添加模拟换档点。

相当厚颜无耻的是,这个体验控制系统是通过中控台上的高尔夫球杆进行操作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