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宣布在阿根廷签约首家Tru by Hilton酒店

导读 随着巴里洛切希尔顿酒店 (Tru by Hilton Bariloche) 的签约,这个改变游戏规则的酒店品牌继续在全球扩张至 10 个国家。弗吉尼亚州麦...

随着巴里洛切希尔顿酒店 (Tru by Hilton Bariloche) 的签约,这个改变游戏规则的酒店品牌继续在全球扩张至 10 个国家。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 和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 在持续增长的一年里, 希尔顿的创新酒店品牌Tru by Hilton宣布签约Tru by Hilton Bariloche。Tru by Hilton Bariloche预计于 2027 年在阿根廷最令人兴奋的目的地之一巴塔哥尼亚开业,将代表这个快速增长、改变游戏规则的品牌的另一个市场,并标志着其在第 10 个国家设有供应和管道地点。这家拥有 130 间客房的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圣卡洛斯-德巴里洛切村庄,靠近市政中心和纳韦尔瓦皮湖,距离商店、餐馆和景点仅几步之遥,将由 Argenway 开发和管理。

Tru by Hilton 根据消费者和业主的反馈从头开始开发,旨在吸引对生活充满热情的跨代旅行者;他们欣赏简约但有意义的设计和功能。该品牌旨在吸引商务和休闲旅客,他们渴望获得基于价值的简单而充满活力的体验。此外,所有 Tru by Hilton 酒店均 100% 允许携带宠物入住,确保全家人的旅行比以往更加轻松。

加勒比和拉丁地区发展副总裁Pablo Maturana表示:“Tru by Hilton 的跨代吸引力以及能够以实惠的价格为全球旅行者提供一致、有趣的体验的能力,使其成为备受青睐的目的地的业主和开发商的理想选择。 ”美国,希尔顿。“我们为与 Argenway 的持续合作感到自豪,并对 Tru by Hilton 品牌在该地区和阿根廷的持续扩张感到兴奋。”

Tru by Hilton Bariloche 将被整合到一个综合用途开发项目中,该开发项目的底层将设有零售店。它将配备客人熟悉和喜爱的品牌标志性设施,以及典型的大堂设计,设有供客人工作、玩游戏、就餐和休息的区域。客人还可以享受酒店免费打造的“Top It”早餐吧,提供健康、甜味和咸味食品,以及 24/7 “Eat.Eat.” 服务。& 啜。” 市场提供美味小吃和饮料。此外,Tru by Hilton 酒店还为客人提供利用最新健身趋势的健身中心,其中可能包括杠铃、阻力带、自由重量器械、有氧运动和柔韧装备。

“自 2016 年破纪录首次亮相以来,Tru by Hilton 品牌通过在有趣的环境中持续可靠地提供必需品,重新构想了中档酒店领域。每一次新签约都是一次机会,可以将品牌代名词的入住品质带入新市场。 ” Tru by Hilton 品牌负责人Andrew Harp表示。“我对 Tru by Hilton 品牌的发展感到非常自豪,并期待其在阿根廷首次亮相,这证明了其全球吸引力。”

2023 年 10 月,Tru by Hilton 突破了全球开业酒店 250 家的里程碑,拥有近 275 家酒店。该品牌首次进军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在巴西克里西乌马开设了Tru by Hilton 酒店,在墨西哥 开设了 Tru by Hilton Monterrey Fundidora 酒店,目前还有近 20 家 Tru by Hilton 酒店正在开发中。未来两年内,Tru by Hilton 计划在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和波多黎各等目的地首次亮相。

Tru by Hilton Bariloche 将参加希尔顿荣誉客会,这是希尔顿世界级品牌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在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希尔顿目前拥有近 210 家欢迎游客的酒店和度假村组合,并继续在该地区拥有超过 110 家酒店的强大储备中寻求更多增长机会。希尔顿继续扩大其在阿根廷的业务,已开业 8 家酒店,以及 10 多个处于不同设计和施工阶段的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