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降低了Seltos两种柴油车型的价格

导读 起亚已经调整了Seltos 的价格。SUV 的部分车型小幅降价 2,000 卢比。1.5L Petrol MT HTX、1.5L Turbo Petrol iMT HTX+、1.5L T...

起亚已经调整了Seltos 的价格。SUV 的部分车型小幅降价 2,000 卢比。

1.5L Petrol MT HTX、1.5L Turbo Petrol iMT HTX+、1.5L Turbo Petrol DCT GTX+(S) 和 1.5L Turbo Petrol DCT GTX+ 的价格已降低 2,000 卢比。

起亚还降低了两种柴油车型的价格。其中包括 1.5L 柴油 iMT HTX+ 和 1.5L 柴油 AT GTX+(S)。其余型号的价格保持不变。

起亚 Seltos 提供三种发动机选项。其中包括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变速箱选项包括 6 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以及 CVT,而涡轮汽油装置则配备 iMT 或 7 速 DC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