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塔塔汽车销量的50%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预计,到2030年,电动汽车销量将占其总销量的 50%。塔塔乘用车电动汽车总经理 Shailesh Chandra 在电动汽车秘密会议上表示...

塔塔汽车公司预计,到2030年,电动汽车销量将占其总销量的 50%。

塔塔乘用车电动汽车总经理 Shailesh Chandra 在电动汽车秘密会议上表示:“我们对即将推出的所有车型都非常有信心,我们绝对有望达到 50%。”

钱德拉透露,电动汽车仅占印度市场的 2%,但塔塔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销量占其总销量的 15-16%,占总收入的 20% 左右。

塔塔汽车设定了 2040 年实现净碳零的目标。“我知道,如果塔塔汽车公司没有达到 50% 的水平,我就不会走上我的道路。我们非常清楚,到 2030 年,我们公司的这一比例将达到 50%。”Chandra 补充道。

在回应近期媒体报道时,钱德拉表示,2023年前9个月,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增长了33%。中国等市场增长了26%,欧洲和前5大市场增长了两位数生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