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tic Zulu电动滑板车推出售价94990卢比

导读 KineticGreen 在市场推出了第四款电动产品 Zulu。新款电动滑板车售价为 94,990 卢比(孟买展厅前)。Kinetic Zulu 使用额定功率为 2.1...

KineticGreen 在市场推出了第四款电动产品 Zulu。新款电动滑板车售价为 94,990 卢比(孟买展厅前)。

Kinetic Zulu 使用额定功率为 2.1 kW 的轮毂电机。它可以将电动滑板车加速至最高时速 60 公里/小时。

为电动滑板车提供动力的是 2.27 kWh 电池组,IDC 续航里程为 104 公里。该公司声称,使用 15A 插座,油冷电池只需 30 分钟即可充电至 80%。

Zulu 配备了伸缩式前叉和后部双减震器。它配备 10 英寸的车轮,两端都有盘式制动器。

在功能方面,Kinetic Zulu配备了基本的液晶仪表台、LED日间行车灯和前裙板上的储物柜。

Kinetic Zulu 也可以在 Flipkart 和亚马逊上在线购买。它还可以订阅电池,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可以支付 69,000 卢比购买电动滑板车,然后每月支付 800 卢比购买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