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R在澳大利亚的等待时间大幅缩短

导读 本田已确认其Civic Type R掀背车在澳大利亚的等待时间已大幅缩短。公司发言人证实,任何在 2023 年 12 月订购Civic Type R的人都应...

本田已确认其Civic Type R掀背车在澳大利亚的等待时间已大幅缩短。

公司发言人证实,任何在 2023 年 12 月订购Civic Type R的人都应该在 2024 年 3 月收到钥匙,相当于等待大约三个月。

与本田预期在 2023 年初等待 Type R 的20 个月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进步,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当地热衷购买者因热门掀背车短缺而受到阻碍的情况。

本田思域 Type R 在澳大利亚的等待时间大幅缩短

大众高尔夫 R自 2023 年 2 月以来一直停售,尽管动力较弱的高尔夫 GTI 有库存,而现代汽车在处理了大量积压订单后,最近才开始接受i20 N和i30 N掀背车的订单。

由于丰田 GR Corolla和GR Yaris仍然炙手可热,福特福克斯 ST从澳大利亚退出,而雷诺梅甘娜 RS即将永久退役,对于那些热衷于袖珍火箭的人来说,日子仍然很艰难。

如果您愿意购买电动汽车,MG 将以不到 60,000 美元的价格向您出售MG 4 XPower (上路前)。它的 100 公里/小时冲刺只需 3.8 秒,这使得它比任何竞争对手都要快,尽管它不像 Type R 那样擅长弯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