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详细介绍了计划于2024年为其MG5推出的一些安全修复

导读 MG 5获得了安全机构 ANCAP 颁发的少数零星评级之一,但其制造商正在做出改变,以避免重蹈覆辙。MG 将于 2024 年部署一系列硬件和软件...

MG 5获得了安全机构 ANCAP 颁发的少数零星评级之一,但其制造商正在做出改变,以避免重蹈覆辙。

MG 将于 2024 年部署一系列硬件和软件修复,作为最近推出的小型轿车 400 万美元升级的一部分。

考虑到这笔投资,MG 可能会让车辆重新接受 ANCAP 测试,以期获得更好的分数。

这些新功能将成为全系标配,但名爵尚未确认是否会相应提价。

它还没有确认更新型号将于 2024 年何时推出。

除了之前确认的软件升级之外,名爵还计划添加安全带预紧器,以在发生碰撞时帮助牢固地保护乘员,以及动态负载张紧器,名爵表示将有助于管理碰撞期间施加在安全带上的力。

名爵还将在前保险杠下方添加一个“小腿保护板”,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碰撞中行人的伤害程度。

软件升级将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智能速度辅助。

虽然 MG 5 已经具备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这是它所拥有的唯一主动安全功能),但该功能将升级为更复杂的系统,包括行人、骑自行车者和摩托车手检测以及路口辅助功能。

MG 5 还将配备乘员监控功能。

然而,升级中不包括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除了重新设计的 MG 5 Scorpio 之外,中国制造的 MG 5 轿车上没有这些配置。

就在 ANCAP 发布 MG 5 测试结果的前几天,MG 确认正在为这款轿车添加安全设备,但没有具体说明该选项包中包含哪些内容。

MG 5 是目前澳大利亚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不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或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车型。

这导致 ANCAP 的安全辅助得分仅为 13%。然而,安全部门还给MG 5在成人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仅为37%,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为58%,在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方面的得分为42%。

ANCAP 声称,由于 MG 5 的主动防撞性能以及物理碰撞保护功能,它无法获得“任何高于零星”的安全评级。

虽然 MG 5 在提供标准 AEB 方面优于更便宜的MG 3和ZS ,但它与ZST等其他 MG 相去甚远,后者以 MG Pilot 名义提供全套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