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的新秘密成分是爱

导读 在新款 Cyber​​truck 推出之前,特斯拉的车型阵容一直是 S3XY。现在,凯迪拉克推出了自己的巧妙命名结构,但它的命名结构更健康一点。...

在新款 Cyber​​truck 推出之前,特斯拉的车型阵容一直是 S3XY。现在,凯迪拉克推出了自己的巧妙命名结构,但它的命名结构更健康一点。

凯迪拉克在中国营销的新款电动SUV是“LOVE”系列的成员,“LOVE”一词由每辆车名称的第一个字母组成,按照在中国上市的顺序排列。

LOVE 车辆包括已在中国销售并将于 2024 年底在澳大利亚上市的Lyriq,以及较小的Optiq、三排Vistiq和旗舰车型Escalade iQ。

后三者尚未锁定在澳大利亚,尽管通用汽车公司已为他们的每个名字申请了商标。

显然,凯迪拉克仅使用其电动 SUV 的缩写,因为包括旗舰车型 Celestiq 就会使其成为 CLOVE。

该品牌还在美国注册了 Ascendiq 和 Lumistiq 名称的商标,这可能是凯迪拉克传闻中的电动轿车。

约 5m 长的 Lyriq 将被定位为BMW iX 的竞争对手,而 Optiq 长约 4.8m,因此更像是特斯拉 Model Y等车型的竞争对手。

Vistiq 是一款三排 SUV,位于 Lyriq 之上,是沃尔沃 EX90的竞争对手,而 Escalade iQ 将位于凯迪拉克 SUV 系列的最高端。

这四款车与凯迪拉克现有的内燃机 XT4、XT5、XT6 和 Escalade SUV 完全一致。

Lyriq 将引领凯迪拉克于 2024 年晚些时候作为纯电动品牌重返澳大利亚,并将通过“重新构想的豪华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体验”提供,我们市场上有两个“凯迪拉克体验中心”:一个位于墨尔本,一个位于墨尔本。一个在悉尼。

但还会有更多产品问世,实际上也会有更多产品问世,不过高管们并未确认 Lyriq 之后将推出哪些车辆。

最近在墨尔本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高管们多次提到凯迪拉克汽车的“独家销量”,尽管新任命的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经理杰西·巴拉对该品牌的机会充满热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