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Spectre续航里程达291英里超出预期

导读 2024 款劳斯莱斯Spectre 是一款全电动豪华汽车,其 EPA 系列超出了预期。它配备 22 英寸车轮,一次充电可行驶 291 英里,超过最初...

2024 款劳斯莱斯Spectre 是一款全电动豪华汽车,其 EPA 系列超出了预期。它配备 22 英寸车轮,一次充电可行驶 291 英里,超过最初估计的 260 英里以上。然而,这个数字仍然低于欧洲 WLTP 标准估计的 323 英里范围,该标准往往高于 EPA 的标准。

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有四种变体,每种变体根据车轮尺寸和设计都有不同的范围。23英寸车轮版本的续航里程为266英里,而Black Badge版本配备22英寸车轮的续航里程为280英里,配备23英寸车轮的续航里程为264英里。尽管这些数字很可观,但它们与 Lucid Air 或梅赛德斯-奔驰 EQS 等续航里程最长的豪华车型并不完全匹配。

在引擎盖下,Spectre 由 102 千瓦时的电池供电,暗示与BMW i7 共享电池组。考虑到劳斯莱斯是宝马集团的一部分,这种联系并不奇怪。电池支持快速充电,仅需34分钟即可达到80%。相比之下,宝马 i7 xDrive60 的续航里程为 298-317 英里,具体取决于车轮尺寸。

劳斯莱斯 Spectre 拥有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可提供 430 千瓦的功率和高达 900 牛米的扭矩。这种动力使其能够在 4.4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考虑到其 6,559 磅的重量,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壮举。

在能源消耗方面,配备 22 英寸车轮的 Spectre 估计为 81 MPGe,即每英里约 416 瓦时。23英寸轮毂版本的能耗增加了9.3%。由于车轮更大且结构更重,预计消耗量会增加。Black Badge 版本消耗的能量稍多,从而减少了其范围,但提供了可能吸引某些买家的独特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