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在本地治里开设新经销店

导读 雪铁龙在本地治里开设了La Maison Citroen数字展厅,扩大了其在印度南部的足迹。新经销店由本地治里首席部长 N Rangasamy 和本地治里...

雪铁龙在本地治里开设了“La Maison Citroen”数字展厅,扩大了其在印度南部的足迹。新经销店由本地治里首席部长 N Rangasamy 和本地治里内政部长 N Namassivayam 揭幕,这体现了该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便利的途径来购买其不断扩大的车辆系列。

新的经销店将使计划购买新车的城市居民能够轻松获得雪铁龙的产品。整个雪铁龙印度系列产品目前包括 C3 Aircross SUV、C5 Aircross SUV、C3 和 e-C3,将在 phygital 展厅进行零售。

La Maison Citroen Puducherry 经销商负责人 B Gnanaprakash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 La Maison Citroen 实体展厅体验带到本地治里。凭借整个雪铁龙产品系列和充满热情的专家团队,我们准备提供超出预期的体验。我们的团队充满了追求卓越的热情,我们承诺加倍努力,为本地治里人民提供无缝且愉快的购车体验。”

L'Atelier Citroën 是该品牌的售后车间,为印度的雪铁龙汽车提供上门保养和维护服务。除此之外,本地治里的雪铁龙车主将可以享受虚拟远程诊断、24小时、180分钟内提供的正品备件-RSA保证等服务。

雪铁龙通过遍布印度 46 个城市的 51 个 La Maison Citroen Phygital 展厅开展业务。作为印度 360 度舒适战略的一部分,雪铁龙通过雪铁龙金融和保险以及 30 30 分钟保证以旧换新设施提供融资和租赁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