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将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某种车型

导读 斯巴鲁宣布打算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汽车,但除了预告图片外,没有给我们透露太多信息。预告图片显示了一个深色的车轮,与深色...

斯巴鲁宣布打算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汽车,但除了预告图片外,没有给我们透露太多信息。预告图片显示了一个深色的车轮,与深色的车身相对应。斯巴鲁仅表示,“一款全新、完全重新设计的车辆将于 11 月 16 日太平洋时间上午 9:40(东部时间中午 12:40)在 2023 年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 就是这样。没有其他的。

当然,这篇文章还没有结束——对于斯巴鲁在这里推出的产品有很多猜测。我们 Autoguide 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新的 Ascent。 尽管Ascent最近进行了改款,但其底层汽车是斯巴鲁最古老的车型之一,它于2018年推出,这意味着是时候推出新车型了。目前的 Ascent 很宽敞,但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CVT 变速箱却很悠闲,与大多数令人愉快的(如果不是令人忘记的)中型跨界车相比,更具优势。

或者,它可能是电动的。与大多数其他公司一样,斯巴鲁也发誓要在不久的将来认真实现其车队的电气化,目前,其产品阵容中只有不太出色的 斯巴鲁 Solterra 。如果它真的想在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它就需要更多的汽车,而且要尽快。

当然,所有这些都只是基于一个非常小的预告片的猜测。直到斯巴鲁在大约两周后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这款车后,我们才能确定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