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表示所有进入欧洲的新车型都将是纯电动的

导读 日产汽车公司周一表示,截至目前,其在欧洲推出的所有新车型都将是纯电动汽车,并计划到 2030 年在欧洲大陆仅销售电动汽车。日产首席执行...

日产汽车公司周一表示,截至目前,其在欧洲推出的所有新车型都将是纯电动汽车,并计划到 2030 年在欧洲大陆仅销售电动汽车。日产首席执行官内田诚表示,“现在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在一份声明中说。“日产将于 2030 年在欧洲转向全电动——我们相信这对于我们的业务、客户和地球来说都是正确的事情。”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已确认在欧洲推出的两款新电动汽车车型中的一款将在其位于英格兰北部的桑德兰工厂生产。

内田在此庆祝总部位于伦敦的 Nissan Design Europe (NDE) 成立 20 周年。一款名为Concept 20-23 的运动型城市电动概念车在 NDE 周年纪念日期间发布。

今年早些时候,日产汽车提高了电动汽车车型的目标,以追赶由特斯拉等新进入者主导的细分市场,并表示将在 2030 年之前推出 19 款新电动汽车车型。日产汽车此前还表示,到 3 月 31 日结束的 2026 财年

,到 2027 年,其在欧洲 98% 的销量将实现电动化——这意味着要么是全电动汽车,要么是混合动力汽车,后者同时配备大型电池和内燃机。

到 2030 年在欧洲实现全电动化的新目标使日产与联盟合作伙伴雷诺保持一致,雷诺计划届时使雷诺品牌实现全电动化。

福特和 Stellantis 还计划到 2030 年在欧洲实现全电动化。沃尔沃计划到 2030 年在全球仅销售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