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腾9月份售出12230辆汽车

导读 宝腾 9 月份的汽车销量为 12,230 辆,使年初至今的销量达到 116,832 辆。这比 2022 年前 9 个月的销量增长了 14.1%,使该汽车制...

宝腾 9 月份的汽车销量为 12,230 辆,使年初至今的销量达到 116,832 辆。

这比 2022 年前 9 个月的销量增长了 14.1%,使该汽车制造商有望超越 2022 年 141,432 辆的总销量。

然而,该汽车制造商指出,9 月份的销量比 8 月份减少了 1,725 辆,与行业总销量跌破 7 万辆大关的情况一致。

市场份额方面,宝腾表示,其占国内汽车总销量的20.5%,较上年增加0.7%。

Proton Edar 首席执行官 Roslan Abdullah 表示,9 月份的表现较 8 月份疲软,是因为买家因预期 2024 年预算案的提交而采取观望态度。“然而,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市场的整体情绪仍然乐观

。创纪录的速度,”他说。

9 月份,Persona 成为第二受欢迎的 B 级轿车,售出 2,053 辆,但仍以 18,614 辆的销量保持年初至今的市场领先地位。

尽管由于服务更新导致 9 月份的生产略有延迟,但该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车型 X90 仍以 3,435 辆的销量稳居 D 级 SUV 市场的销量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X50 9月份销量达到2,210辆,失去了国内最受欢迎SUV的地位,但仍然是最畅销的B级SUV。

Exora 仍然是 MPV 细分市场的领先者,今年迄今已售出 3,517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