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推出电动汽车可更换多用途电池

导读 炼油巨头信实工业公司今天展示了其用于电动汽车 (EV) 的可更换和多用途电池存储技术,大力推动清洁能源发展。由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 ...

炼油巨头信实工业公司今天展示了其用于电动汽车 (EV) 的可更换和多用途电池存储技术,大力推动清洁能源发展。

由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 (Mukesh Ambani) 领导的 Reliance 在可再生能源展览会上展示了用于电动汽车的可拆卸和可更换电池,这些电池也可用于通过逆变器为家用电器供电。

参加活动的公司高管表示,这个想法是一个人可以使用一块电池来移动以及为家里的电器供电。他们要求不透露姓名,因为他们无权与媒体交谈。

高管们补充说,这些电池可以在 Reliance 的电池更换站更换,也可以由使用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的家庭充电,该公司也计划出售屋顶太阳能电池板。高管们没有澄清该公司计划何时开始销售这些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