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马自达MX5在车展上占据中心位置

导读 马自达宣布了10月 26 日至 11 月 5 日移动展的车型阵容。展台主题为爱车创造未来,重点关注MX-5敞篷跑车,展示公司致力于生产满足消...

马自达宣布了10月 26 日至 11 月 5 日移动展的车型阵容。

展台主题为“爱车创造未来”,重点关注MX-5敞篷跑车,展示公司致力于生产满足消费者对驾驶和汽车热爱的产品的承诺。

第四代车型的升级版 2024 MX-5 将与一款新概念车一起全球首发。

第一代 MX-5、三分之二比例的儿童模型以及 MX-5 SeDV(自动驾驶汽车)也将展出。

马自达还将参加汽车制造商协会的展览计划,包括由下一代生物柴油驱动的 Mazda2 Bio Concept,该计划探索化石燃料的替代可持续能源。

此外,马自达还将参加“Out of KidZania”教育娱乐场所,孩子们可以通过“砂型铸造”和“冲压操作员”体验来了解成人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