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 X70实用时尚高效

导读 Proton X70 是马来西亚汽车自豪感的象征,长期以来因其价格实惠而闻名。然而,X70 不仅经济实惠,而且价格实惠。这标志着公司的重大飞跃...

Proton X70 是马来西亚汽车自豪感的象征,长期以来因其价格实惠而闻名。

然而,X70 不仅经济实惠,而且价格实惠。这标志着公司的重大飞跃。

这款紧凑型 SUV 配备 1.5 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既实用又时尚,完全符合当今驾驶员的需求。

Proton 的 1.5L TGDi 发动机的效率尤其值得关注。

最大功率输出为177PS,扭矩为255Nm,仅需1,500rpm即可提供充足动力,非常适合城市通勤和高速公路巡航。

这对司机来说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当您需要时,电源就在您的指尖。

对于具有环保意识和希望节省燃油成本的人来说,1.5L TGDi 发动机与前代产品相比,城市道路上的燃油消耗可减少 7%。

这不仅仅是一个引擎;它也是一个引擎。对于那些重视可持续性而又不牺牲性能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实用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