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Range Rover Sport售价170万令吉

导读 JaguarLand Rover Malaysia 推出了第三代 Range Rover Sport 运动型 (L461) 多功能车 (SUV) 的动态版本。Range Rover Sport ...

JaguarLand Rover Malaysia 推出了第三代 Range Rover Sport 运动型 (L461) 多功能车 (SUV) 的动态版本。

Range Rover Sport Dynamic 售价从 RM1,698,000(含关税和税费)起,搭载 3.0 升(2,997cc)涡轮增压 V6 Ingenium 发动机。

这款 SUV 在 5,500 至 6,500rpm 转速下的额定功率为 395hp,在 2,000 至 5,000rpm 转速下的额定扭矩为 550Nm,由带换档拨片的八速 ZF 自动变速箱控制,使其能够在 5.7 秒内从 0-100kph 冲刺,最高时速可达 242 公里/小时。

该变速箱配备了一个用于高低速范围的双速分动箱、一个通过制动进行扭矩矢量分配的开式差速器和一个全地形进度控制(ATPC)系统——路虎代表越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然而,ATPC 将与其地形响应 2 系统配合使用,以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提供牵引力,同时在前方道路过于崎岖时优先考虑乘客的舒适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