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P8马拉内罗的最新单品

导读 法拉利发布了 One-Off 系列的最新成员——法拉利 SP-8。SP-8 由 Ferrari 造型中心设计,是特别项目计划的一部分,是一款基于 F8 Sp...

法拉利发布了 One-Off 系列的最新成员——法拉利 SP-8。

SP-8 由 Ferrari 造型中心设计,是特别项目计划的一部分,是一款基于 F8 Spider 的中后置 V8 发动机。它加入了根据个别客户的规格制造的独特汽车的专属细分市场。

SP-8 因其 3.9 升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得名,该发动机连续四次荣获久负盛名的年度发动机奖。数字8也很重要,因为它在中国文化中被认为是幸运的,象征着成功和好运。

SP-8 最显着的特点是它没有车顶,使其成为一款强调运动特性并提供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的两座跑车。

通过 CFD 模拟、风洞测试和赛道测试进行了广泛的空气动力学改进,以确保声学舒适度和风感可与启发它的汽车相媲美。

该车的设计注重体积的融合,碳纤维车头缠绕到车尾,营造出两种色调的效果。

拆除可伸缩硬顶可以对尾部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使其具有完整的体积和绷紧的腰线。汽车前部采用气势磅礴的全宽铸铝格栅,采用垂直条板主题,针对前散热器的气流进行了优化。

其他重新设计的元素包括前灯、尾灯、挡风玻璃、排气管和专门设计的轮圈。内饰对中控台进行了修改,以适应 F1 变速箱指令,座椅采用激光蚀刻海军蓝色 Alcantara 细节。

SP-8 采用哑光 Argento Micalizzato 颜色,搭配光泽虹彩蓝色砂岩饰面的碳纤维部分。它将在穆杰罗赛道展出直至 2023 年 Finali Mondiali Ferrari 结束,然后于 2023 年 11 月 16 日至 2024 年 3 月在马拉内罗的法拉利博物馆展出。特别项目计划旨在打造独特的法拉利,被称为

“一次性”,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

每个项目都是与法拉利造型中心合作开发的,大约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完成。客户密切参与设计和验证阶段,打造出一辆独一无二的法拉利,秉承了该品牌的卓越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