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Hyper Tourer EV是一款看起来超凡脱俗的小型货车

导读 SUV 在欧洲越来越受欢迎,这意味着我们不会经常享受到小型货车的豪华内饰——这种载人交通工具在大部分地区的道路上随处可见。但最近,雷...

SUV 在欧洲越来越受欢迎,这意味着我们不会经常享受到小型货车的豪华内饰——这种载人交通工具在大部分地区的道路上随处可见。

但最近,雷克萨斯决定我们已经准备好欢迎其LM(豪华移动者)车型,即使它的售价为 90,000 英镑,但似乎有可能将这种类型带到这些海岸(也许更远)。

日产在移动展前推出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概念可能是对豪华小型货车即将崛起的又一次认可。它的 Hyper Tourer 概念旨在通过非常时髦的内饰和一些简洁的科技风格来“加强人们一起旅行时的联系”。

与超级城市和超级冒险概念一样,这第三种产品也是一款电动汽车,它将具有 V2X(车辆到一切)功能和“高容量”电池组,可以为几乎所有您需要的东西供电。能想到。

与前两款概念车相比,其外观明显没有棱角,具有光滑的车身面板和方形的方形后部,最后是一个整洁的车顶扰流板,增加了空气动力学性能。这是一个具有威胁性的提议,也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最酷的货车之一。

但是,走进去,乘客会看到未来派的、舒适的座椅,以及头顶控制台和照明,其特征是传统的日本 kumiko 和 koushi 几何图案,“营造出一种奢华感”。

地板由巨大的 LED 面板制成,显示河床和天空的图像,有助于创造一个“数字与自然融合”的放松空间。

现在可能有点过时了,但日产表示,其 Hyper Tourer 能够实现高水平的自动驾驶,因此前排座椅可以旋转,以便乘客在 Tourer 驾驶时聊天或做生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