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电动化两款新车激发驾驶爱好者的喜悦

导读 MINI 正致力于电动汽车革命以及该公司新一代汽车的卡丁车式车型历史。纯电动 MINI Cooper 和 MINI Countryman 拥有新颖的比例、尖端...

MINI 正致力于电动汽车革命以及该公司新一代汽车的卡丁车式车型历史。纯电动 MINI Cooper 和 MINI Countryman 拥有新颖的比例、尖端的动力系统和独特的设计。

“我相信新一代 MINI 车型将激励更多人。凭借我们的电动卡丁车感觉、身临其境的用户体验和负责任的态度,全新 MINI 系列专为全球城市目标群体量身定制”,MINI 品牌负责人 Stefanie Wurst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道。

它们并不是 MINI 唯一拥有的纯电动汽车。新款 MINI Aceman 跨界车将于 2024 年 4 月首次亮相。

MINI 正在利用新一代产品发布的机会来改变品牌的命名法。“Cooper”现在指所有 MINI 3 门和 5 门车型(在美国展厅通常称为 2 门和 4 门车型)以及 MINI 敞篷车。它将不再用作发动机规格。

二十年前,MINI 品牌重新推出,其设计和驾驶特性着眼于吸引了世界各地几代人的热情拥趸。随着公司向电气化迈进,MINI 希望以新主题“魅力简约”延续其传统设计。

设计师们在电池电动汽车 (BEV) 平台的新限制下开展工作,重点关注空间灵活性,同时确保语音控制技术和新型纺织品等现代风格拥有一席之地。

该平台还实现了新的车辆属性(短悬垂和发动机罩、长轴距和大车轮),同时遵循典型的 MINI 比例。门把手齐平,没有挡泥板,运动型肩部让汽车看起来绝对运动。

灯光在汽车外观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汽车 LED 车头灯采用了全新日间行车灯元件。矩阵 LED 尾灯具有三种不同的设置。新的灯光签名是动画的。

MINI 将为这两款车型提供四种装饰级别:Essential、Classic、Favored 和 JCW (John Cooper Work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