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密歇根州的汽车制造商来说走向绿色不仅仅是电动汽车

导读 电动汽车 (EV) 革命只有在消费者购买时才会发挥作用,研究表明,选择电动汽车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客户以前是否驾驶过电动汽车。这为政府机构...

电动汽车 (EV) 革命只有在消费者购买时才会发挥作用,研究表明,选择电动汽车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客户以前是否驾驶过电动汽车。这为政府机构制定了与汽车制造商营销部门共享的议程。目标?让人们尝试一下这些汽车。

在 2023 年底特律汽车优雅 新闻周刊上, Genesis营销执行总监温迪·奥尔特曼 (Wendy Orthman)和密歇根州首席移动官贾斯汀·约翰逊 (Justine Johnson) 讨论了如何将电动汽车摆在准备就绪的客户面前,作为赞助活动的一部分。小组讨论会。

Orthman: “我认为,当谈到电气化及其含义时,有很多讨论,但归根结底,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帮助人们了解电动汽车如何融入他们的生活非常实用的水平和非常日常的水平。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叙述,以切实的方式帮助人们了解他们如何在车库里看到电动汽车,如何帮助他们升级他们的房屋以及它将做什么为了他们的生活。

“我们可以帮助您在家中使用充电器,我们可以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这样您甚至不会看到电费受到影响。整个生态系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真正使您受益。我们正在努力不这样做只卖车辆或技术,而是卖它如何适应你的生活方式。”

约翰逊:“当我们谈论从内燃机到电动汽车的转变时,这确实是一个有趣的时刻。这次谈话的一个重要部分是曝光,人们实际看到电动汽车及其工作原理。我驾驶电动汽车,经常有人问我这是如何运作的?收费怎么样?激励措施如何运作?

“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减少碳排放和温室气体排放。我们的目标是到 2050 年使密歇根州脱碳。其中很大一部分将是来自交通部门。所以这将是一个很大的部分。我们也必须对自己负责。

“我们还在充电基础设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我们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安装 100,000 个电动汽车充电器,这样我们就可以为至少 200 万电动汽车驾驶员提供空间。我们对此和州政府感到非常兴奋密歇根州有资金真正建设充电基础设施,这与教育和曝光同样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