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让驾驶成为一周中最无聊的部分

导读 第一个获准在销售的免提、闭眼驾驶辅助系统就在这里。梅赛德斯-奔驰 Drive Pilot 技术击败了特斯拉、通用汽车和福特的竞争对手。Drive ...

第一个获准在销售的免提、闭眼驾驶辅助系统就在这里。梅赛德斯-奔驰 Drive Pilot 技术击败了特斯拉、通用汽车和福特的竞争对手。

Drive Pilot 被 SAE International(一家为汽车行业制定标准的专业组织)视为 3 级有条件自动驾驶系统。该级别表明,当满足某些条件时,系统可以完全运行车辆的驱动功能。其中包括车辆的位置、道路类型、汽车传感系统的完整“可见性”以及速度和驾驶员行为等。

该系统要求驾驶员安全操作车辆、激活系统,并且在启动之前满足所有技术条件复选框的要求。

3 级系统不是自治的。当系统提示时,驾驶员必须准备好控制车辆。如果他们做不到这一点,梅赛德斯将安全地在行驶车道上减速停车,并通过车载技术呼叫紧急服务。

Drive Pilot 已在德国的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和 EQS 轿车上使用一年。在进入之前,由于车道标记类型的数量、道路状况以及人不同的驾驶风格,该技术需要完善。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导轨、路缘、车道宽度曲率、多层高速公路、拼车车道、摩托车车道分割和不同形状的车辆都是最常见的问题。

在进入市场之前,梅赛德斯与许多利益相关者合作,以确保技术、消费者和政府对其能力充满信心。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兼首席技术官 Markus Shafer 在产品发布前的媒体圆桌会议上向《新闻周刊》表示,该技术在许多方面都是新技术,并解释说,有关免提、眼睛的法律off 技术的编写与 Drive Pilot 的上市同时进行。

“对我们来说,关键是我们所说的用户交互和用户旅程,”他说。Drive Pilot 用户体验包括四个元素:声音、按钮、显示和灯光。它们与驱动和动力总成组件一起创建 Drive Pilot 系统。

梅赛德斯打算让汽车在其完全驾驶驾驶功能运行时在模型周围显示青色照明,以此提醒其他驾驶员和紧急服务人员,驾驶员无法完全控制车辆,并且他们在车内的行为可能会发生变化。证明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