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1电动SUV上市售价669万卢比

导读 宝马在推出了新款iX1 电动 SUV,首发价为 669 万卢比(展厅前)。顾名思义,iX1 基于 X1,是该德国品牌电动汽车 (EV) 系列中的入门级...

宝马在推出了新款iX1 电动 SUV,首发价为 669 万卢比(展厅前)。顾名思义,iX1 基于 X1,是该德国品牌电动汽车 (EV) 系列中的入门级 SUV 车型。这款全电动 SUV 是一款完全进口的车型,作为整车单位引入该国。

宝马iX1外观设计

由于它基于 X1,因此除了一些外观差异外,其设计几乎与其汽油和柴油动力车型相同。例如,iX1 的前格栅上有一个“i”,以区别于 ICE 车辆。它配备 18 英寸 M 轻合金轮毂,有灰色、银色、黑色和白色四种涂装可供选择。

视觉亮点,例如两侧为自适应 LED 头灯的 BMW 标志性双肾型格栅、车顶安装的雕刻扰流板、大型表面扩散器和 L 形 LED 尾灯也从 ICE 动力 X1 上得到提升。

车内,iX1的内饰布局与X1保持一致,亮点包括嵌入宝马最新iDrive操作系统的10.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10.25英寸数字仪表控制台。内饰采用铝质“网状效果”,并带有镀铬高光装饰,座椅、方向盘和门垫周围包裹着 M Sport 皮革。

它拥有 490 升的健康行李箱空间。其他配置包括 12 扬声器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带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六模式环境照明、全景天窗、自适应 LED 头灯和自动尾门操作。iX1 的安全套件包括 ABS、ESP、牵引力控制、停车辅助和 ADAS 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