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Exter CNG优于Maruti Fronx CNG的主要特点

导读 汽车制造商正在迎合包括 CNG 在内的所有 SUV 细分市场。我们决定对市场上两款最新的紧凑型 SUV 现代 Exter 和马鲁蒂铃木 Fronx ...

汽车制造商正在迎合包括 CNG 在内的所有 SUV 细分市场。我们决定对市场上两款最新的紧凑型 SUV 现代 Exter 和马鲁蒂铃木 Fronx 进行 CNG 化身测试,看看哪一款功能丰富。

现代汽车在安全方面表现出色,因为 Exter 标配了六个安全气囊。此外,所有座位均配有安全带提醒装置。Fronx 确实提供了六个安全气囊,但这仅适用于顶级车型。CNG 型号配备双安全气囊。与 Exter 一样,Fronx 的所有座椅均配备 3 点式安全带和 ISOFIX 座椅固定装置。

现代 Exter CNG 与 Maruti Fronx CNG:后停车摄像头

现代汽车在便利性方面更进一步,确保人们可以安全地停放汽车而不会出现任何划痕甚至凹痕。Exter 配备了后停车摄像头和传感器。因此,人们可以看到他们正在倒车的位置并知道实际距离。Fronx 配备了使用超声波技术的久经考验的停车传感器。它检测并计算车辆与物体之间的距离。请记住,最终驾驶者的判断仍然是最重要的。

现代 Exter CNG 与 Maruti Fronx CNG: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除了入门级车型外,Exter 还标配了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TPMS)。这实际上是该领域的首创。TPMS 读取轮胎压力,如果压力过低则发出警告,并读取剩余里程。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特征,因为轮胎是车辆在道路上唯一的接触面。因此,轮胎压力和维护至关重要,因为它会影响制动并在提高燃油效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