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GTI要电动化了ID GTI概念车曝光

导读 大众ID。GTI 概念车已在慕尼黑 IAA 移动展上亮相,预示了该品牌标志性掀背车徽章的电动未来。大众汽车承诺到2027年推出11款新电动车型;...

大众ID。GTI 概念车已在慕尼黑 IAA 移动展上亮相,预示了该品牌标志性掀背车徽章的电动未来。

大众汽车承诺到2027年推出11款新电动车型;可以说,其中最令人兴奋的是ID.2all 概念车的售价低于 25,000 欧元(41,759 澳元)的量产版,以及这款全电动 ID。GTI,这将是众多带有 GTI 徽章的快速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

虽然现阶段细节还很少,但我们确实知道 ID 的量产版本。GTI 将于 2027 年推出,将是纯电动且前轮驱动的。事实上,它所搭载的 MEB Entry 平台不提供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从外部看,ID。GTI 以 ID.2all 概念为基础,具有激进的下唇、红色回收钩和突出的后扩散器。设计师甚至设法谨慎地为第二排放置门把手,这样无需在车门上安装额外的窗玻璃,从而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

在内部,大众汽车创建了 GTI 体验控制系统。这包括通过模拟换档定制驾驶体验的能力(类似于新款现代 Ioniq 5 N),以及调整转向和音响系统。

物理变速杆已被电子换档杆取代,而 10.9 英寸驾驶员显示屏改变了游戏规则,为驾驶员提供了超越典型速度和功率计读数的各种功能的最终可见性。

尺寸为4104 毫米长,轴距 2600 毫米,轮胎宽 245 毫米,前轮为 20 英寸。

大众汽车计划于 2026 年推出 ID.2all 概念车的量产版,售价低于 25,000 欧元(41,759 澳元),而 ID.2all 的市场版则售价低于 25,000 欧元(41,759 澳元)。GTI 概念车计划于 2027 年发布。

“鉴于澳大利亚是一个注重性能的市场,而 GTI 占 Polo 和 Golf 销量的很大一部分,我们将全力支持 ID 未来的任何量产版本。GTI”,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