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已经适应了更大Mini的概念

导读 Mini表示,多年来,其尺寸和市场认知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客户愿意接受 Mini 不仅仅是一辆迷你车。随着该品牌今天推出新款 Countryman...

Mini表示,多年来,其尺寸和市场认知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客户愿意接受 Mini 不仅仅是一辆迷你车。

随着该品牌今天推出新款 Countryman并探索其他车型,例如潜在的七座车型,宝马旗下品牌似乎不再受其名称的限制。

今天,在新款全电动 Mini Cooper和 Mini Countryman的发布会上,Mini 全球总裁 Stefanie Wurst 向澳大利亚媒体表示,客户已经适应了现代且更大的 Mini。

“客户会根据你过去提供给他们的东西进行培训,”沃斯特说。

“对他们来说,标志性的 Mini 就是 Mini [Cooper],但由于 Countryman 已经是一款成熟的汽车,人们也会将其视为家族的新成员。”

尽管如此,Wurst 承认,在可预见的未来,新款 Countryman 的尺寸可能与 Mini 的尺寸一样大。

“这是轴距和悬垂,悬垂不能变得更大,所以这是轴距,我个人认为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很好的尺寸。[如果]我们推出比 Countryman 更大的 Mini,这还是 Mini 吗?

“我想提出一个更出乎意料和令人惊讶的不同概念,因为我认为 Mini 是关于事情有点不同的时候。”

尽管Mini提供了比传统三门掀背车更大的汽车,但许多买家仍然认为Mini是一辆小型汽车。这使得 Mini 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尽管 Countryman 是针对这些具体用例而设计的,但对于可能拥有多个孩子或大型犬的买家来说,缺乏考虑。

“很多人在生第二个孩子后就离开了 Mini 品牌。[我们需要]让他们真正看到我们可以用乡下人的概念来发展。它仍然是一辆真正的 Mini,然后保留它以供扩展使用……更多的人或一只狗,”她说。

沃斯特声称,尽管 Mini 的大量技术和动力系统是与 BMW 借用或共享的,但 Mini 的设计和内在 DNA 却截然不同。

“即使在开发过程中,我们也确实使它们与众不同,这就是秘密。如果我们不这样做,那么它就不再是 Mini 了。我们专门从事卡丁车的工作,[有]迷你特有的事情我们不会为宝马做,”她说。

毫无疑问,所有正在考虑的未来车型都将符合该品牌生产纯电动汽车的愿景,因为 Mini 力求在 2030 年之前放弃内燃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