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大众 ID.4 凭借新电机提供高达 330 马力的功率

导读 大众汽车的 ID.4 电动紧凑型跨界车进入 2024 年车型年,进行了一些变化,包括性能提升。性能的提升得益于新的电动机设计,并且仅适用于...

大众汽车的 ID.4 电动紧凑型跨界车进入 2024 年车型年,进行了一些变化,包括性能提升。

性能的提升得益于新的电动机设计,并且仅适用于配备可用 82 千瓦时电池的车型。

配备 82 千瓦时电池和后轮驱动的 ID.4 现在的额定功率为 282 马力,而增加全轮驱动则将额定功率提高到 330 马力。这比当前 2023 款车型的功率分别为 201 马力和 295 马力。

配备标准 62 千瓦时电池的 ID.4 继续采用后轮驱动,标配额定功率为 201 马力。

大众表示,随着新发动机设计的加入,EPA 额定续航里程预计也会有所改善,不过实际预计要在 2024 年初上市时才会公布。定价信息也将在临近该日期时公布。

2024 年的其他变化包括适用于配备 82 千瓦时电池的车型的新 12.9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配备 62 千瓦时电池的车型为 12.0 英寸),以及修订的信息娱乐菜单和气候控制界面。换档杆的位置也发生了移动,方向盘也进行了新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