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为慕尼黑 IAA 打造巨型步行 911 雕塑

导读 保时捷在今年的慕尼黑 IAA 车展上名副其实地大放异彩。该公司建造了一个巨大的 911 形状的户外展示空间,并在里面展示了现代和经典车辆...

保时捷在今年的慕尼黑 IAA 车展上名副其实地大放异彩。该公司建造了一个巨大的 911 形状的户外展示空间,并在里面展示了现代和经典车辆的混合体。整个展示区占地0.2471英亩(1,000平方米)。

那里的照相箱可以让游客与巨型911合影。或者,如果您更喜欢实体照片,保时捷有女服务员为客人拍摄宝丽来照片。

911 S/T在这座雕塑中向普通观众首次亮相。该车型限量 1,963 辆,参考 911 的首发年份。它结合了GT3 Touring和 GT3 RS的元素,成为一款专注于公路的高性能车型。该车重 3,056 磅,是迄今为止最轻的 992 代 911。动力来自4.0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功率为518马力,车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这款轿跑车在 3.5 秒内即可达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86 英里/小时。

Mission X 概念车也亮相。如果保时捷决定制造这款车,该公司希望该车成为有史以来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跑圈最快的车型。

一支Taycan车队随时可供游客试驾。保时捷还带来了电动自行车供人们试用。

保时捷还在舞台上进行了两场演讲。 勇敢新爱专注于品牌的最新创新。 911 Love Stories 庆祝 911 的 60 岁生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