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辆新特斯拉 Model 3 高地亮相中国

导读 最近,人们在上海的一个大型停车场发现了数百辆全新特斯拉 Model 3 Highland 电动汽车,特斯拉在出口前用它来收集汽车。正如我们在吴娃...

最近,人们在上海的一个大型停车场发现了数百辆全新特斯拉 Model 3 Highland 电动汽车,特斯拉在出口前用它来收集汽车。

正如我们在吴娃分享的天桥视频中看到的那样,新款Highland汽车与其他汽车分开存放在一个大广场上。这些汽车有多种颜色 - 虽然白色似乎是最受欢迎的一种,但也有一些是黑色、蓝色和红色。我们不确定是否也存在银。

吴娃表示,新车均带有欧盟标志,相信是出口欧洲的汽车。欧洲可能成为特斯拉开始向客户交付Tesla Model 3 Highland 的第一个市场,或者将按计划向中国交付(因为我们需要增加几周的运输时间)。在中国,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Troy Teslike的额外意见 表明,向欧洲发货的新款特斯拉 Model 3 可能会不早于第四季度出现在销售统计数据中。特斯拉Giga上海的出口在8月份就已受到新版本推出的影响,但最快在9月份可能会有所改善。

据吴娃提到的非官方报道,特斯拉目前每天生产约 300 辆新款 Model 3,这只是该工厂全部产能的一小部分。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最近生产了第二百万辆电动汽车。目前大部分产量恰好是 Model Y,但升级后的 Model 3 仍应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可能至少占产量的三分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