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首款电动汽车将于2024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导读 吉普车的首款电动汽车即将登陆澳大利亚。该公司已确认长 408m 的跨界车Avenger将于2024 年下半年抵达这里。Jeep 此前也确认只向我们的...

吉普车的首款电动汽车即将登陆澳大利亚。

该公司已确认长 408m 的跨界车Avenger将于2024 年下半年抵达这里。

Jeep 此前也确认只向我们的市场推出较大的Recon 和 Wagoneer S。该公司尚未确定这些车型的上市时间,这些车型将于 2024 年投入生产。

Jeep 首款电动汽车将于 2024 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虽然复仇者在部分欧洲市场也提供汽油动力,但吉普澳大利亚公司只确认了电动车型。

波兰制造的 Avenger 采用 CMP 架构版本,为标致2008等车型提供支撑,并且在开发时就考虑到了欧洲市场 - 预计 Avenger 将成为欧洲市场最畅销的车型。

目前尚不清楚复仇者在澳大利亚的定价如何。标致 e-2008 的售价为 59,90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在英国等市场,相关电动 SUV 的基本价格非常相似。

因此,更大的汽油动力Compass应该仍然是 Jeep Australia 最实惠的车型。目前不计上路费起价为 41,400 美元。

电动复仇者采用115kW/260Nm电动机和54kWh镍锰钴(NMC)锂离子电池。

据称,在更严格的 WLTP 循环下,电动续航里程为400 公里,而 Avenger 拥有 400V 电气系统,并支持高达 100kW 的直流充电。

它目前仅是前轮驱动,但配备了陡坡缓降控制、车身底部防滑板以及包括雪地、泥地和沙地在内的一系列地形模式。Jeep 还预览了 4×4 概念版。

Jeep 表示,其离地间隙为同级车中最高的,达 200 毫米,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 20 度、20 度和 32 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