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 Monograph概念车预览2025款日产Patrol

导读 英菲尼迪 QX Monograph概念车于 2023 年圆石滩汽车优雅大赛上连夜亮相,预览了下一代 QX80 以及Y63日产 Patrol。从美学角度来看,新...

英菲尼迪 QX Monograph概念车于 2023 年圆石滩汽车优雅大赛上连夜亮相,预览了下一代 QX80 以及“Y63”日产 Patrol。

从美学角度来看,新款 QX80 与当今的 SUV 并没有太大不同。虽然整体“反楔形轮廓”没有改变,但由于黑色的支柱和车顶,下一代汽车的外观稍微更具运动感。

QX Monograph 的窗口图形与基于Pathfinder的 QX60 的窗口图形相同。

如果以前的 Monograph 概念可以借鉴的话,那么当量产版 QX80 亮相时,展示的汽车细节,例如无框车窗和干净、齐平的门把手将消失。

虽然我们不知道下一代 QX80 与其同级日产 Patrol之间的具体差异,但谍照以及它们现有的关系表明,差异化的关键点将集中在格栅、保险杠、前大灯、尾部等方面。车灯和后挡板,日产具有更方形的元素和更坚固的造型。

QX80 Monograph 的车头首次展示了该品牌更新后的标志,道路向内消失在地平线处。

发光的 3D 标志位于经过修改的双拱形格栅的中间,据说“灵感来自于雄伟的竹林”,顶部的钢琴键照明流入汽车的行驶灯。主大灯单元伪装成细长的垂直进气口。

尾灯横跨汽车的整个宽度,并具有一系列照明装置,其上部为实心部分,并有六个水平条。英菲尼迪表示,这种图案让人联想到“光线在水面上闪烁的宁静方式”。

Monograph 上充满了微妙的红色元素,深色车窗中带有一丝红色,合金轮毂中的红色细辐条,以及六层漆面,在明亮的阳光下呈现灰色,但模仿“温暖的红色日落”转变为漆黑的夜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