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现代伊兰特变得更安全 更时尚

导读 竞争对手:本田思域、大众捷达、丰田卡罗拉外观:现款伊兰特,脸型清新,车身折痕较多动力总成: 2.0升四缸发动机;1.6升四缸燃气发动机搭...

竞争对手:本田思域、大众捷达、丰田卡罗拉

外观:现款伊兰特,脸型清新,车身折痕较多

动力总成: 2.0升四缸发动机;1.6升四缸燃气发动机搭配电池组(混合动力);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N系列);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 (N);前轮驱动

现代汽车的紧凑型轿车于 2021 年进行了最后一次重新设计,在新车型年进行了一些更新,增加了风格和安全性。2024 款伊兰特进行了改进的造型、额外的安全功能和一些客舱升级,而运动型伊兰特 N Line和以性能为导向的伊兰特 N变体也获得了一些功能和造型更新。

外观方面,伊兰特焕然一新,重新设计的 LED 日间行车灯凸显其魅力。带有与车身同色的中心元件的新型两片式格栅;扁平不锈钢现代标志;重新设计的前挡泥板;以及带有宽 U 形银色元件的更新后扩散器。新的车轮设计和额外的外观颜色(包括生态灰、终极红和亚马逊灰)使这些变化更加完善。

内饰变化包括更新的机舱材料和更多的生物舒适度,例如新的软触感前门面板、改进的仪表组设计、重新设计的无线充电板和额外的 USB 端口;后面增加了两个 USB-C 端口,前面增加了一个。此外,更大的 10.25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现在是 SEL 及以上车型的标准配置,而 Limited 车型则配备了新的合成皮革座椅和八扬声器 Bose Premium 音频系统标准。最后,伊兰特现在还提供 Wi-Fi 热点。

2024 年的产品阵容中还加入了多项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新标配的是后排侧安全气囊和后排安全带提醒装置,车道偏离转向辅助、盲点监控和后交叉路口还添加了通过方向盘的触觉反馈。交通警报系统。此外,360 度摄像头、盲点监视器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现已成为 Limited 车型的标准配置。

伊兰特的动力系统选择延续:2.0升四缸发动机是标准配置,而伊兰特混合动力车则采用气电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