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丰田普锐斯 普锐斯 Prime Ace IIHS 安全测试

导读 两款丰田混合动力掀背车——2023 款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和2O23 普锐斯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最高安...

两款丰田混合动力掀背车——2023 款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和2O23 普锐斯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最高安全奖 + 奖,这是该机构的最高奖项。丰田的第三款车型,2023 款 Corolla Cross小型 SUV,获得了 IIHS 的第二高荣誉“最佳安全选择奖”。

为了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普锐斯和普锐斯 Prime 在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乘客侧小重叠前部、更新侧面和原始中度重叠前部碰撞测试中获得了良好的评级。车辆还需要在所有装饰上都具有可接受或良好评级的车头灯标准,以及可用的前碰撞预防系统,该系统在白天和夜间车辆对行人测试中获得高级或高级评级。

2023 款普锐斯和普锐斯 Prime 在所有装饰上均配备了可接受评级的 LED 投影头灯,并且两辆车都配备了标准的前碰撞预防系统,该系统在白天和夜间测试中都获得了优异的评级。根据 IIHS 的说法,之前的车型未能获得更高的称号,因为它们在乘客侧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中仅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

与此同时,有汽油动力和混合动力版本的卡罗拉 Cross SUV 未能获得“顶级安全选择+”奖,因为它在侧面测试中仅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该测试最近已更新,并且更难获得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