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款丰田 Sequoia 起售价 62,725 美元 带 Sprouts Nightshade 套装

导读 全尺寸七座或八座丰田红杉刚刚在 2023 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在 2024 年保持了强劲势头。其他丰田车型上也提供茄属套件,现在红杉的有...

全尺寸七座或八座丰田红杉刚刚在 2023 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在 2024 年保持了强劲势头。其他丰田车型上也提供茄属套件,现在红杉的有限装饰级别和 TRD 上可选装 Nightshade 套件越野套件以前仅适用于 SR5 和 Limited 车型,现在也适用于 Platinum。

所有红杉装饰级别均配备丰田安全感知 2.5,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行人检测和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方碰撞警告以及车道偏离转向辅助。盲点监视器、带紧急制动的后交叉交通警报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也是标准配置。

混合动力总成

追随福特 Expedition 庞然大物的脚步,Sequoia 仅配备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发动机。然而,丰田在福特方面做得更好,通过将 V-6 发动机与电池组和电动机配对,将动力系统转变为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437 马力,扭矩为 583 磅英尺。10速自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四轮驱动可供选择。

修剪水平

不存在装备稀疏的红杉。即使是基础款 SR5 也配备了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三区气候控制、加热前排座椅、12.3 英寸数字仪表板和 360 度停车摄像头。SR5 的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以及八扬声器音频系统。

Limited 将 SR5 的 18 英寸车轮升级为 20 英寸,并增加了合成皮革、通风前排座椅和更大的 14 英寸触摸屏。新推出的 Nightshade 套件将车轮、挡泥板装饰、徽章、格栅和后视镜涂黑。Limited 也是 2024 年推出的新品,第二排可配备长椅或船长椅;此前,船长椅仅适用于白金级和更高级别的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