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 1970 年普利茅斯梭子鱼配备秘密 HEMI V8 板条箱发动机

导读 第二代车型更好,尤其是后来的车型,例如 68 或 69,但与普利茅斯在 1970 年至 1974 年间制造的第三代 E-body 'Cuda 相比,...

第二代车型更好,尤其是后来的车型,例如 68 或 69,但与普利茅斯在 1970 年至 1974 年间制造的第三代 E-body 'Cuda 相比,这些车型也相形见绌。

溜背设计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合适的轿跑车和敞篷车身风格。这些不再是“经济型汽车”,哦不。它们是狂热的汽车,引擎盖下有很多东西。想想看:在 20 世纪 70 年代初期,您可以获得一辆功率高达 425 马力的 Barracuda!这比 2000 年代中后期的第一代奥迪 R8 还要强大。

不管怎样,让我们​​现在来消化一下这辆1970 年的 Barracuda ,看看它是如何被拍卖给出价最高的人的,如果你抓紧时间,你可能还有时间把钱放下。

在之前的所有权下,外观被漆成橙色,这种颜色与那些带有 HEMI 字样的黑色“曲棍球棒”条纹搭配起来很好看。

其他外部特征包括Cuda 风格的前帷幔、替换格栅、带有振动勺和 Hotchkis 销钉的黑色 American Metal Direct 引擎盖、镀铬保险杠、尾翼、LED 尾灯,以及一组 15 英寸 American Racing 车轮, BFGoodrich 子午线 T/A 轮胎(前 215/60,后 255/60)。

目前的所有者同时负责 Wilwood 主缸、四轮盘式制动器、管状前 K 构件、双可调前避震、Viking Performance 后减震器、Hotchkis 上控制臂和 Magnum Force 四连杆后悬架。不过,没有动力转向装置。

在内部,我们可以突出白色乙烯基前桶式座椅、手枪式变速杆、FiTechEFI控制器、Kenwood 放大器、'Cuda 品牌地板垫、中控台上的碳纤维式白色覆盖层以及两个-辐条方向盘。不幸的是,有一大堆东西不起作用,比如巡航控制、车速表(你有点需要它)和蓝牙音频接收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