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关闭日本所有工厂 归咎于磁盘空间不足

导读 上周,丰田 14 家汽车工厂的 28 条装配线全部关闭。这家汽车巨头将此次关闭归咎于磁盘空间不足导致的系统故障。该故障于 8 月 28 ...

上周,丰田 14 家汽车工厂的 28 条装配线全部关闭。这家汽车巨头将此次关闭归咎于磁盘空间不足导致的系统故障。

该故障于 8 月 28 日当天第一班时出现,在日本境内的所有 14 家丰田汽车工厂均出现了该故障。专家前一天对系统进行了定期维护程序后,用于处理车辆零部件订单的服务器就崩溃了。

丰田代表解释说,在维护操作期间,数据库中积累的数据被删除并整理。由于磁盘空间不足而发生错误并导致系统关闭。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被迫关闭在日本各地的业务。

这家全球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为影响客户、供应商和相关方的事件道歉。他们还强调这不是网络攻击,并承诺将通过审查维护程序来尽量避免此类错误的发生。

很快数据就转移到了存储容量更大的服务器上,系统也恢复了。第二天,即 8 月 29 日,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该故障导致丰田生产网络严重瘫痪。日本的 14 家工厂占该汽车制造商全球产量的三分之一。

丰田遵循“准时制”生产策略,在装配过程的各个阶段仅提供少量必要的零件。这是一个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的系统,汽车制造商也正在努力实施这一系统。这一策略也是世界各地商学院的一个主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