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和NexonEV小改款将于9月14日上市

导读 据媒体报道,塔塔汽车计划于 2023 年 9 月 14 日在印度推出改款 Nexon 以及更新版 Nexon EV。塔塔 Nexon 将进行重大改款,设计...

据媒体报道,塔塔汽车计划于 2023 年 9 月 14 日在印度推出改款 Nexon 以及更新版 Nexon EV。

塔塔 Nexon 将进行重大改款,设计灵感源自 Curvv 概念车。这款跨界车将配备一个更细长的格栅,中间有一个浮动的塔塔标志,以及一个带有三角形吊舱的新保险杠,其中装有主前照灯单元。在后部,Nexon 配备了新的后挡板、重新设计的带有 LED 灯条的 LED 尾灯以及带有一组反光镜和倒车灯的新保险杠。

在内部,Nexon 将配备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中央有一个 10.25 英寸触摸屏,一个带有发光塔塔标志的新 2 辐方向盘和一个数字仪表盘。还将推出带有触觉触摸开关的新型 HVAC 模块。

据报道,Nexon 小改款将配备相同的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据称,入门级汽油车型将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而更高版本将配备新的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部分汽油车型还可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另一方面,1.5升柴油发动机将延续6速手动和6速AM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