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为Ultium平台电动汽车增加了车到家的功能

导读 很难理解典型电动汽车的电池有多大。一辆能够行驶300 英里以上的电动汽车,还可以储存足够的能量来满足一个家庭几天的典型需求。但是,如...

很难理解典型电动汽车的电池有多大。一辆能够行驶300 英里以上的电动汽车,还可以储存足够的能量来满足一个家庭几天的典型需求。但是,如果没有在车辆中嵌入适当的车辆到电网或车辆到家庭 (V2H) 功能,利用这种能源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容易。通用汽车宣布其 Ultium 平台车辆将原生支持车到户技术。

基本上,新款雪佛兰 Silverado、Equinox、Blazer EV,甚至即将推出的凯迪拉克 Escalade IQ的车主将能够为车辆充电并通过汽车为房屋供电。该技术允许用户在理想的时间存储和使用能源,例如减少停电期间的损失。或者,车辆可以在高峰时段为家庭供电,同时在非高峰时段充电,从而可能节省能源成本。可能性是广泛的。

该车辆的能源管理将通过通用汽车的能源云软件完成,该软件与通用汽车能源公司的 Ultium Home 电力设备配合使用。通用汽车的 PowerShift 充电器和 PowerBank 可实现车辆的 V2H 和 V2G 功能,使汽车能够放电或充电并为家庭供电。

这是通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不仅限于制造电动卡车、跨界车和汽车,还为客户提供能源解决方案。通用汽车副总裁韦德·谢弗 (Wade Sheffer) 表示:“通过将 V2H 集成到我们整个基于 Ultium 的产品组合中,我们正在向更多消费者提供这项突破性技术,其好处远远超出了车辆本身,而且规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广泛。”活力。

每个 Ultium 车型获得 V2G 和 V2H 功能的确切时间将在未来公布,但通用汽车预计所有 Ultium 汽车将在 2026 年之前具备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