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fniti将在圆石滩首次亮相新造型方向

导读 英菲尼迪即将推出全新外观。英菲尼迪目前的外观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这种充满斜线的俯冲设计首次出现在最新一代英菲尼迪 Q50 轿车上,...

英菲尼迪即将推出全新外观。

英菲尼迪目前的外观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这种充满斜线的俯冲设计首次出现在最新一代英菲尼迪 Q50 轿车上,该轿车于 2014 年初上市。虽然总体上很时尚,但现在可能是时候换个新外观了,特别是考虑到宝马等竞争对手已经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

在今年蒙特利汽车周期间的圆石滩优雅车展上,英菲尼迪将推出全新概念车——QX Monograph Concept。除了瀑布式格栅和英菲尼迪标志之外,我们看不到太多东西,但该品牌承诺为这一概念带来重大成果。英菲尼迪表示,QX Monograph 概念车将拥有“大胆的比例”,并预览设计元素,例如当前双拱形格栅的演变以及数码钢琴键照明元素。

但是,Inifntii 在圆石滩的亮相不仅仅只是概念的首次亮相。英菲尼迪还将与 MotorTrend 的 JAI(日本汽车邀请赛)合作举办其他活动,例如展示公司档案中的概念草图和四分之一比例模型。其中一些草图和模型以前从未在公开场合见过。是的,英菲尼迪将展示一些前所未见的 Skyline 设计参考,以吸引圆石滩的人群。例如,英菲尼迪计划展示 1995 款 Nissan Skyline GT-R 内部模型,这也是 Nissan 用来锁定标志性 R34 Skyline GT-R 设计的模型。

QX Monograph 概念将于 8 月 17 日上午 10 点在圆石滩 The Lodge 的 Concours 颁奖坡道上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