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凯迪拉克Escalade IQ将旗舰带入电动时代

导读 凯迪拉克的旗舰产品以令人惊叹的电动汽车形式首次亮相。今天早上,通用汽车的高端豪华车部门揭开了其第三款纯电动汽车、首款 2025 年款 ...

凯迪拉克的旗舰产品以令人惊叹的电动汽车形式首次亮相。

今天早上,通用汽车的高端豪华车部门揭开了其第三款纯电动汽车、首款 2025 年款 Escalade IQ 的面纱,凯迪拉克电动汽车的下一枪已经打响。这款全尺寸电动汽车将加入中型 Lyriq SUV 和超豪华 Celestiq 轿车的行列,成为该品牌的电气化产品组合。

Escalade IQ 配备了多项技术,包括弧形柱对柱 55 英寸数字屏幕、Super Cruise 免提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具有 800 伏充电架构的通用汽车 Ultium 电池技术,将在通用汽车工厂投入生产。 Factory ZERO 底特律-哈姆特拉姆克组装厂将于明年建成,并将于 2024 年夏季开始抵达经销商。

2025 凯迪拉克凯雷德 iq 将旗舰带入电动时代

上周在底特律郊区举行的最近一次媒体预览活动中,凯迪拉克代表展示了预生产水平的原型机,并向组装好的记者介绍了 Escalade IQ(以下简称 IQ)的许多功能。

然而,在继续之前有一些注意事项。首先,不允许媒体摄影,第二,我们不能触摸或坐在车内。前者是有道理的,因为我们今天早上在纽约大张旗鼓地公开揭晓之前就已经看到了 IQ。至于后者,嗯,它是一个一次性原型:如果东西坏了,它就不能轻易修复。

也就是说,我们确实花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检查 IQ 并与凯迪拉克代表讨论这一问题,事实证明这非常有启发性。有几个主要领域需要介绍,但让我们从 IQ 的基本平台、电气化架构和动力总成开始。

如前所述,IQ基于通用汽车的Ultium EV架构构建,是该平台生产的首款全尺寸SUV(三排七座)。它还将使用通用汽车的新软件套件Ultifi,该套件将定期提供更新,其中许多更新将像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其他电子设备一样通过OTA(无线)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