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Run 2023证明每个细分市场都存在高效的汽车选择

导读 毕竟,这就是 EcoRun 的意义所在。现在,自十多年前推出以来,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 (AJAC) 的另一项年度驾驶活动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

毕竟,这就是 EcoRun 的意义所在。现在,自十多年前推出以来,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 (AJAC) 的另一项年度驾驶活动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抄写员,从市场上一些最高效的新车中得出最佳的经济数据。 。无论如何,这就是借口:真正的目的是驾驶这些汽车和 SUV,并向潜在买家报告他们在现实世界中的生活情况,以及您的驾驶方式对这些数据的影响程度。窗户贴纸。

自 2012 年首届活动以来,只有阵容的构成发生了变化。别介意 SUV 的激增——它们在最初的活动中所占比例不到 10%——但连续第二年,每一款产品都包含一定程度的电气化。从简陋的卡罗拉到时髦的路虎揽胜,从电子辅助越野车到时尚的豪华轿车,今年的信息很明确:到 2023 年,买家几乎可以在任何细分市场节省汽油(或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