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纯粹主义者打造的保时捷

导读 据保时捷称,911 S/T结合了 911 GT3 的优势与 911 GT3 RS 的旅行套件。凭借 386kW 的功率和短速比手动变速箱,它将使所有保时捷...

据保时捷称,911 S/T“结合了 911 GT3 的优势与 911 GT3 RS 的旅行套件”。

凭借 386kW 的功率和短速比手动变速箱,它将使所有保时捷爱好者兴奋不已。买家还可以选择受 20 世纪 60 年代和 1970 年代初 911 S 启发的传统设计套件。

“S/T 会立即响应驾驶员的命令。每次转向动作、加速器或制动器上的每一点压力都会立即执行,并且具有极高的精度。与 911 GT3 RS 不同的是,开发 911 S/T 的重点不是赛道使用,而是公共道路上的旅行。结果是在 911 GT 系列中提供了独特的驾驶体验。”该公司的声明中写道。

911 S/T 配备了轻质单质量飞轮,可增强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响应能力。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

标准配置还包括 20 英寸(前)和 21 英寸(后)轻质中心锁定镁车轮。无需额外付费即可获得四向可调运动座椅升级版。前部、轮毂盖、方向盘、头枕和车钥匙均饰有原版 911 的经典设计保时捷徽章,强调了这款新车型的历史根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