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2年3月以来AVTOVAZ生产的车辆数量最多

导读 根据2023 年 7 月的结果,AVTOVAZ 组装了近 32,000 辆车辆和汽车套件。据该企业公关局称,这是自2022年3月以来的最高月度生产率。与...

根据2023 年 7 月的结果,AVTOVAZ 组装了近 32,000 辆车辆和汽车套件。据该企业公关局称,这是自2022年3月以来的最高月度生产率。

与此同时,在今年的七个月里,AVTOVAZ生产了约161,000辆LADA品牌的汽车和汽车套件。而这比2022年同期结果高出1.8倍。同时值得回顾的是,去年年初,AVTOVAZ还生产了雷诺汽车。

另据悉,未来几个月,国内汽车制造商将加大新车的组装步伐。因此,LADA Vesta(1号线生产)的产量将加快至每小时40辆,LADA Granta(5号线生产)的产量将加快至每小时52辆。

此外,AVTOVAZ还确认了2023年汽车产量计划,产量将超过40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