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展示了新款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将于2024年开始销售

导读 今天,8月 2 日,丰田在网上直播中推出了全新一代 Land Cruiser Prado SUV(连续第五代),该车将于 2024 年春季开始销售。与此同时...

今天,8月 2 日,丰田在网上直播中推出了全新一代 Land Cruiser Prado SUV(连续第五代),该车将于 2024 年春季开始销售。与此同时,在幕后,该车型已被称为“八月最有趣的汽车新奇事物”。

据悉,普拉多2024是在高端雷克萨斯GX的平台上打造的,并拥有与其相似的车身,包括车门、玻璃线和轮拱。从侧面看,两款 SUV 看起来非常相似(如图)。新款普拉多的长度增加至4925毫米,宽度为1980毫米,高度为1870毫米。离地间隙为 220 毫米,接近角为 30 或 31 度(取决于配置),退出角为 22 度。该车还以复古风格“回归”了格栅。

至于动力装置,基本发动机将是自然吸气2.7升汽油发动机(163马力),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该阵容中还将推出 2.8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204 马力),混合动力版本将在稍后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