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7i掀背车以低于150万卢布的价格运抵市场

导读 在,他们开始销售廉价标致 207i 掀背车,该车在我们的市场上没有正式销售。通过平行进口,一些经销商,包括大型经销商,开始进口这些由伊...

在,他们开始销售廉价标致 207i 掀背车,该车在我们的市场上没有正式销售。通过平行进口,一些经销商,包括大型经销商,开始进口这些由伊朗霍德罗在伊朗组装的汽车。一些专家在评估其在市场的前景时指出,这种模式远非新鲜事。其他人注意到它与国产LADA Vesta处于相同的“重量”和价格类别,同时拥有1.6升发动机(105马力),最重要的是,还有自动变速箱。

从标致207i的其他装备来看,值得注意的是两个安全气囊、加热前排座椅、电动后视镜、后停车传感器等一系列选装件。从与安全相关的选项来看——有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辅助系统(BAS、EBD)。

一些经销商处标致 207i 的售价约为 150 万卢布。然而,像罗尔夫这样的大型控股公司找到了以更预算的价格提供这些汽车的机会 - 他们的一些汽车经销商在购买汽车时为客户提供约 50 万卢布的经销商折扣(及其保证)信用并考虑以旧换新。因此,在监控分类广告上的经销商报价后,我们设法以“99万卢布起”的价格找到了新款标致 207i 2023。有了这样的建议,伊朗掀背车不仅可以非常现实地竞争LADA Vesta,还可以竞争最便宜的国产汽车-LADA Grant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