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轻型商用车市场上半年上涨16%

导读 据AUTOSTAT机构统计,2023年6个月,购买了19.48万辆轻型商用车(按里程计)。这比去年上半年增加了 16%。其中超过40%的销量落在了国产品牌GA...

据“AUTOSTAT”机构统计,2023年6个月,购买了19.48万辆轻型商用车(按里程计)。这比去年上半年增加了 16%。

其中超过40%的销量落在了国产品牌GAZ身上——六个月来,此类轻型商用车在二级市场上的销量为7.91万辆。位居第二的是另一个品牌——UAZ。1-6月,我国二手UAZ商用车采购量为1.51万辆。除此之外,二手LCV市场最受欢迎的TOP-5品牌还包括:大众(1.26万辆)、福特(1.15万辆)和奔驰(1.05万辆)。

广汽3302在轻型商用车二手市场车型评级中处于领先地位,上半年该指标达4.39万辆。紧随其后的是GAZ Gazelle NEXT,得分为1.35万辆。二手轻型商用车中最受欢迎的外国车型是福特全顺(1.03万辆)。GAZ 2705 和 Nissan Serena/Vanette(分别为 7300 辆和 6200 辆)也进入了前五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