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vabe展示了一辆新型救护车

导读 作为 Army-2023 论坛的一部分,Shvabe-SpetsAvto 公司展示了一款技术特性得到改进的新型救护车。正如什瓦贝新闻服务部门告诉塔斯社的那...

作为 Army-2023 论坛的一部分,Shvabe-SpetsAvto 公司展示了一款技术特性得到改进的新型救护车。

正如什瓦贝新闻服务部门告诉塔斯社的那样,该车的关键参数之一是小尺寸和宽敞温暖的医疗内饰的结合。它的长度略多于 3 m,宽度为 1.8 m。这样的参数使您可以在舱内自由移动,医生有机会全方位接触患者 - 担架可以轻松地从左侧移动边到中心。

该救护车配备了128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后轴上使用了附加的稳定器,避免了转弯时的大侧倾。另外,为了方便和安全,该车配备了稳定控制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安全气囊。该机器适合在城市周围和困难的野外条件下运送人员。体积小,没有突出的引擎盖,使救护车更具机动性 - 转弯半径仅为 5.4 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