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澳大利亚推迟重要电动汽车的发布

导读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其梅甘娜 E-Tech 电动车要到明年才会来到这里。它将于2024 年第一季度上市,就像 Kangoo 系列一样,包括其 E-...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其梅甘娜 E-Tech 电动车要到明年才会来到这里。

它将于2024 年第一季度上市,就像 Kangoo 系列一样,包括其 E-Tech Electric 变体。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于 2022 年 5 月确认,新款电动掀背车将于 2023 年晚些时候上市,此后​​这一直是官方消息。

目前,该公司已将上市时间推迟到明年初,这一延迟是由于较大市场的需求导致供应出现问题。

因此,澳大利亚人等待这款新型电动掀背车已经等待了近两年,该车于 2022 年初在欧洲上市。这仍然比燃烧动力的 Kangoo 货车的延迟要短,后者早在 2020 年就开始生产。

雷诺表示,梅甘娜 E-Tech 电动车的定价将在 7 万美元左右,与较大的现代 Ioniq 5和起亚 EV6 等车型竞争,并且远高于热销特斯拉车型的基本价格3 – 更不用说类似尺寸的MG 4等中国新车型了。

该法国品牌将通过其 58 家经销商销售该车,而不是仅在网上销售,但承认价格不会便宜。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老板格伦·西利 (Glen Sealey)二月份对CarExpert表示:“我还没有看到电动汽车会变得更便宜的说法。”

Megane E-Tech Electric 最近获得澳大利亚政府批准在当地销售,文件列出了两种变体:Techno 和 Iconic。

仅列出了一种动力总成,功率为160kW,扭矩为300Nm。该动力系统的官方宣称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2秒。

它由 60kWh 电池供电,据称在更严格的 WLTP 测试周期下续航里程为 470 公里。

文件中没有提及欧洲提供的较小的 40kWh 电池或 96kW/250Nm 入门级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