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人工智能的智能代理摄像头可以看到汽车工人和机器做错了什么

导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经常将汽车工厂称为制造机器的机器,但即使是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工厂也有大量的人类工人参与其中。它们仍然是极其...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经常将汽车工厂称为“制造机器的机器”,但即使是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工厂也有大量的人类工人参与其中。

它们仍然是极其复杂的汽车装配过程的关键部分,但需要像机械同行一样高效地运作,以保证汽车和卡车以质量和速度的结合下线。

排除问题并确保一切顺利进行传统上意味着派质量控制人员上下线以关注行动。但现在有一种方法可以使这项工作自动化,而且结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人工智能的四种主要类型是什么?

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的 Invisible AI 由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创立,他们看到了他们正在研究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视觉技术的替代方案,该技术可以在自动驾驶汽车被广泛接受之前很久就进入市场。

该公司设计了一个摄像头网络,可以实时监控装配线,甚至可以发现最微小的错误。

Invisible AI 首席执行官 Eric Danzinger 告诉Fox News Digital: “生产力、安全和质量始终是制造业的首要考虑因素,尤其是汽车行业。”

这些独立的单元配备了立体视觉和机载处理功能,使它们可以在工厂中轻松设置,而无需接入工厂自己的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